吉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尚美装饰设计师宋应瑞:用心做设计 设计更用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3-03 10:42:27
尚美装饰是中国品质家装的倡导者,是洪城装饰界的佼佼者。凭借6年的品牌积淀,现已成为一家拥有1600多名员工,10家子公司及分公司的装饰集团。一跃成为家装主流品牌和行业领头羊。下面吉安装一网来采访一下咱们的设计师宋应瑞,一起来看看吧。

吉安尚美乐家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江西省 吉安市 吉州区 吉安市吉州大道68号宜家公园一号门面 [地图]

喜欢古朴有味道的东西,仿佛每一件物品都带着时间的痕迹,从很远的从前而来。”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设计是一种追求品味的生活概念,设计是一种感受、一种心态、一种舒适的、开心的生活方式。这就是咱们吉安尚美装饰设计师宋应瑞的内心独白。


下面跟随济南装一网来看看它的个人简介以及采访记录吧。

【个人简介】 毕业院校:南昌理工学院 

【设计理念】 设计源于生活 品味源于设计 多了繁琐 少了简单 设计就是恰到好处! 
【工作经历】 2008年-2009年 珠海新邦装饰 2009年-2010年 香港欧梦板式家具 2010年-2014年 南昌远大装饰 2014年-2015年 广东陈氏装饰 2015年-2016年 苹果装饰 
【设计主要案例】 康居外滩、凯旋中央城、万象广场、百联首府、庐陵一品……


【吉安装一网】:首先请您为我们装一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好吗?


尚美装饰设计师宋应瑞:尚美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装饰公司。网民公司一直以“勇于拼搏、勇于创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精神,为英雄城及周边地区的业主提供家居、写字楼、商铺、酒店设计和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服务。


【吉安装一网】:在如今的家装行业里,大多数业主对于自家的装修要求都有哪些期待?


尚美装饰设计师宋应瑞: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装修的需求也不断在提高,这也不断的要求我们的从业人员不断学习、创新来满足市场的需求,首先客户们需要的是有着热忱服务意识的装饰公司,所谓态度决定一切,只有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才能得到客户的认可,再者客户还需要一个贴心合理的设计方案,这就需要从业人员有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同时在施工的过程中客户需要施工人员严格把控材料质量,专业施工,另外客户对售后服务也是非常重视的,只有给客户一个售后的保障才能让客户更加安心!


【吉安装一网】:在装修过程中,如果有业主提出与装修方案不同的想法,你们都是如何进行处理的?


尚美装饰设计师宋应瑞:从业的这么多年里,所有的设计方案都是在与客户充分沟通后做出来的,因为每个客户需求不同,习惯不同,所以装修这项服务也是为客户“私人定制”的,客户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我们在制作装修方案的时候是与客户观念统一,需求统一的,方案的制定过程中我们会积极的听取客户意见,尽量满足客户需求,当然这个过程中更多的还是要设计师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更为合理的方案。


【吉安装一网】:什么样的动力让你在装修这一行业中坚持这么多年?而且对于这一行业的热忱还只增不减。


尚美装饰设计师宋应瑞:吉安尚美装饰坚持垂直经营,为用户提供空间设计、主材选购、装修施工、木作生产、家具生产与销售等完整家装服务。持续拓宽全国市场、整合上下游资源,从而不断提高产品性价比,为更多的中国用户打造极致的理想空间。


吉安装一网总结:尚美装饰凭借百余名设计师、上千名施工队伍、前沿的装饰理念、丰韵的企业文化,已经成为行业内的标杆楷模,尊享“值得信赖的家装品牌”的荣誉称号。尚美装饰将继续以行业领导姿态不断前进!

部分案例欣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