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合佳装饰刘总监专访:好的设计源于生活,更高于生活!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3-01 16:49:33
各位亲爱的吉安装一网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人物专访,本期专访嘉宾的是吉安合佳装饰设计总监刘海-我们精于设计,但不仅仅是设计!

合佳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江西省 吉安市 吉州区 吉州区吉福路8号2楼(井冈山大道与吉福路交汇处)

刘海: 

总设计师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建筑协会设计分会理事

专家委员会委员

简介

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研修于广州美院室内设计专业。

广南京,上海等地从事室内设计10年有余。

先后多次到国外考察学习,将不同地区的文化,设计理念带到吉安,通过设计装修带给每一位客户,让客户的家与众不同。

设计作品:

多次坐镇绿色家装万里行南京家装艺术节等家居  文化推广活动,先后有诸多优秀设计作品获得室内设计奖项并发表于专业杂志及大众媒体。

设计理念:

一直以对历史,文化,人文的深入了解赋予其灵魂,致力于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的融合与突破,以艺术表现手法改变居住者精神状态,带来灵魂升华,以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设计风格:

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的融合与突破,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特邀嘉宾:吉安合佳装饰公司刘总


采访地点:吉安合佳装饰办公室


时间:2016年11月14日下午


访问内容:


【吉安装一网】: 刘总监做设计10多年,在行业也有影响力的,能否介绍下对家装设计的感悟呢?
      
  【合佳装饰刘总监】:说到设计我认为设计是一个美的进程,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美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对室内设计从家居生活的使用功能转变为美学、文化、人文等精神方面需求越来越高;设计师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加强个人素质和艺术修养,提高道德品质,只有内在修养提升,才能做出好设计作品;一个道德水平不高、艺德不高的人设计不会有高境界。
     作为一名室内设计师,希望给更多人带来美的家居生活,提升整体审美意识,让更多人拥有美满幸福的家。

  【吉安装一网】:一套好作品,需要哪些方面配合才能更出彩?

  【合佳装饰刘总监】:设计是一个系统工程,也不单单就材料堆砌,家居摆设。好的设计作品是一个从美学、文化、艺术、人文功能等多方面综合设计,是需要游学、废寝忘食做出来的。
       客户的配合:比如对资金的预算、设计满意;预算是一个坎,需要业主沟通前期对装修资金投入计划告知设计师;材料搭配:也需要客户与设计师材料商做一个亲密配合。完成整体搭配,砖一个方案,墙纸一个方案,窗帘一个方案;没有系统协调搭配,到最后花大价钱买了一堆垃圾,做出来的作品就不伦不类,真是花钱买罪受。好的作品一定是多方面配合的。
 【吉安装一网】:刘总监在外面做设计这么多年,也有相当知名度,为什这样回到吉安发展,从设计到兼管理型,请问有什么新的设计及管理模式?

  【合佳装饰刘总监】:在工作多年,让我们常想念家乡及亲人,我放弃了在外发展的机会,希望能给吉安带来更美好家居生活空间。从设计到管理,我们合佳装饰深度剖析现代人群的生活需求和审美趋向,配合领先于行业的研发、设计、施工、主材、配饰及售后服务的一体化全价值链服务体系。以满足客户的心理需求为核心,从多个方面拓宽延伸产品服务链条,打造和提升品牌。相信一定能是吉安人民心中最好的装饰公司。


今天的采访也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了,小编最后再次感谢刘总监能接受采访,他的设计总能深入人心、贴近生活。总是认真、用心地聆听每位客户的需求,做到让客户放心,让业主舒心,和客户共同打造一个精致温馨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